close

米沢牛焼肉 仔虎 仙台駅前店

用餐時間:2017/07/20 晚餐 20:00
官網:http://team-toranomon.com/kotora-sendai.html

出發前已請信用卡秘書預約。當天沒有滿位。

和牛已是到日本旅遊的定番,已經嚐過神戶牛、宮崎牛(最愛)、飛驒牛、松阪牛,
這次到東北要來試試
米沢牛,但在山形的行程只有山寺,就沒特別繞去米澤市吃,還好順著行程的仙台就有看網友說很厲害的“仔虎”,且在車站附近,很方便。
仔虎有很多間分店,但不是每一間都有提供米澤牛,所以我們選定仙台站前店,出新幹線走路大概三分鐘吧XD

由於圖多,把心得寫在前面,下面再分享細節:
1.好吃,但不到特好吃,肉很漂亮,也有可能是我們的烤功不夠好
2.米沢牛特選タン塩厚切(厚切牛舌)是最特別的,第一次吃到角切的牛舌,口感跟薄片完全不同,外面烤到Q彈裡面還保有柔軟多汁。(但其實我不敢吃厚切牛舌XD只吃一塊就全部讓給唬爛王)
3.肉類的調味都偏重。
4.環境非常好,兩人坐類似馬蹄形的半開放包廂,和鄰座互相不干擾,沙發座位很舒適。
5.我們想說都特地來吃米澤牛了就幾乎都是點比較高價的稀少部位,一般的只點了兩項。米澤牛的價格頗驚人,但是口感沒有像價格那麼驚人XD

目前在日本吃到最好吃的燒肉是高山市的味藏天國,那邊沒有厚切,飛驒牛油花又多,可能因為這樣,不專業客人自己烤還是超好吃。
另外覺得台灣新竹市的“一燒”也贏仔虎,因為有專業的幫烤,肉質又好,零失敗。

-----------------------------------------------
仔虎在一棟都是食物的大樓八樓。

無標題

無標題

出電梯就是櫃檯,玄關就頗有氣勢,有米澤牛認證,還有各路名人簽名。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左邊是各人位,眼前就是大片窗戶可看向車站鬧區的風景。右邊是半開放包廂位。 DSC07607 

旁邊這個放雜物像工作台的東西是可以動的,覺得方便。

DSC07608 DSC07613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我們大部份都是點這左頁上的餐點。右頁只點了左上的壺漬カルビ跟限定的米沢牛ハラミ。

無標題無標題

這邊只點了右上的蔵王豚トロ。海鮮完全沒點,專攻地方名物。

無標題無標題

其餘的只點了飯和啤酒。

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DSC07611DSC07609

也有套餐組合。

無標題 無標題 

上菜!

我的生啤!
這天早上的奧入瀨溪-十和田湖健行消耗了不少體力,到這邊就更有犒賞一下自己的爽感。

 無標題 

重點盤先上來了!
三種
米沢牛極盛組合拼盤,還有為了省盤子放在一起的米沢牛特選タン塩

kiwami_title.gif

DSC07616" al無標題

蔵王豚トロ

無標題

壺漬カルビ(附剪刀)跟限定的米沢牛ハラミ(已吃掉兩片才想到要拍)
DSC07617DSC07619

接下來就忙著吃沒拍什麼負責任的照片XD

DSC07620 (ひとくちステーキ角切,也就是牛排,比較有咬勁)

DSC07621 (極盛組合裡的米沢牛特選カルビ,薄片搭配豐厚油花還是較嫩)
 無標題蔵王豚トロ就...松阪豬的口感,鹹。)
 
DSC07622
(壺漬カルビ ,自己憑在台灣吃的印象胡烤一通,烤到一半拿起來剪完再繼續烤,口感普普)
自製小拼盤

無標題

吃的時候留下感動的眼淚,吃完看到帳單要流下第二次眼淚。

無標題

結帳完拿了三摺頁,有精選菜單,還有米澤牛選美傳單,頗為精美,應該要入座前就拿的!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arrow
arrow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