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從上高地下來回飯店休息整裝一下,就出發晚餐。
在台灣出發前有嘗試要訂位,但店家很跩不接受訂位,請現場候位!所以我們要搶在它17:00開始營業時就去當第一批客人。

DSC03137DSC03151DSC03139

門外有菜單可參考。

DSC03140DSC03150

到的時候店內人很少,就我看到的只有一組客人。店很大,櫃檯左右兩邊往裡面走都有很大的用餐區。
用餐區相當舒適,很寬敞,桌距非常寬,桌與桌間都有很好的間隔,用餐時不太會受別人干擾。桌子本身也很大,可以點很多菜XD
炭火感覺是點瓦斯的,開關就在桌邊,還可以調火的大小,剛開始用大火,烤到後來逼出太多油脂,發爐了,就可以轉小火,超方便。重點是不會因為無法控制火候毀了肉。

第一件事是送上冰涼的毛巾和菜單。

DSC03143

還有一些side dish可點。

無標題

DSC03145

看好之後按服務鈴工作人員就會過來點餐。
我們為了高級的飛驒牛來的,所以豁出去點了味藏盛合(8980元版本),可以吃到幾種比較好的肉。
因為覺得這樣可能吃不飽也太單調,所以另外點了日本很拿手的海鮮,當然白飯和飲料是一定要的。

DSC03144

飲料先上。小杯生啤真的很纖細,凹凸有致,苗條的不得了,整頓飯喝得小心翼翼,省吃儉用配完一整餐。根本應該點中杯以上...
醬料的部分除了桌上的之外,點完餐後還有附上柚子醬和蘿蔔泥,是專門給最高級的那個肉用的。

無標題

DSC03148

重頭戲來了~~飛驒牛!!
最大塊看起來油花很美麗的是重頭戲中的重頭戲:特選飛驒牛沙朗,是單點菜單中單價最高的品項。
除了全部都很好吃(包含海鮮)之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XD
好吃到在烤和吃得時後只記得照一張重頭戲中的重頭戲,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卻是很Juicy軟嫩而不是油膩,牛肉真奇妙~
豬肉如果這麼多油花就是真的很油膩嚇人,跟多汁扯不上關係。
其他種肉,薄片一直都是我的愛,所以還是覺得好吃。比較厚切的,比如方塊牛,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因為烤起來容易柴、韌,但是這盤肉完全沒讓我有這個困擾,烤到外頭全熟裡面還很軟嫩。也是邊吃邊讚嘆地不得了。
海鮮的部分很新鮮,干貝好好吃,這在台灣應該會很貴吧!
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但吃完也是很飽了。

DSC03147無標題

非常高貴的一餐。但是這也是旅行體驗的一部分。在日本找當地的牛肉來吃,已經是到日本旅行的重頭戲之一了!
從東京吃燒肉開始,畫唬爛每趟都會精心挑選吃牛肉的餐廳,他的狗鼻子很靈,每次找的,包含神戶牛、宮崎牛、飛驒牛...都各有所長,都好吃!

無標題

DSC03152

arrow
arrow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