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4

離開SIENA之後,一路向南往今晚的住宿地-Montalcino。
螢幕快照 2017-02-25 上午9.20.23_meitu_1.jpg

行前看了很多前人分享托斯卡尼的幾條特定公路必走,有記錄下來,但是發現到這邊根本顧不了這麼多,都直接走TOMTOM或Google Map規劃的路線。
從Siena 到Montalcino這一段,走的是一般路線SR2,沿途就夠美了。
有人稱特定的某一段道路為絲柏之路,但我覺得根本不必特別尋找啊!處處是絲柏XD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見絲柏之路        
你看它是絲柏之路它就是絲柏之路    
我們到的時間不是葡萄生長季,如果是的話一定更壯觀。

DSC01959 無標題

s3 2017-02-23 下午9.51.10_meitu_3.jpg

s2 2017-02-23 下午9.51.10_meitu_3.jpg

siena 2017-02-23 下午9.51.10_meitu_3.jpg

下午四點半左右抵達Si Montalcino Hotel & Restaurant,鄉間道路天黑難找路,所以盡量天黑前先到定點,再近距離移動。
找到住處就比較放心啦~放行李,讓開車的人休息放空一下。

DSC01983

傍晚來到Montalcino城區,從飯店開車過來約5-10分鐘。
先來看這個古碉堡 ---Fortezza di Montalcino,旁邊就有停車場,很方便,看完碉堡直接走路往城區中心走,不用移車。 

 

DSC01987 DSC01988    DSC01999 DSC01989     

碉堡中間空空的,變得有點像小公園,在夕陽下如夢似幻。看下去就是Montalcino的城區。

 DSC02000    DSC01990    DSC01991 DSC01995 DSC01998  

碉堡走一圈就往城區走來。Montalcino的路好崎嶇蜿蜒,坡度大,非常需要腳力XD
不知是我們來得晚了還是原本就這樣,感覺是一個比較沈寂的城,不那麼熱鬧。
找著地標Chiesa di Sant'Agostino(教堂),發現它整修中,附近的道路也圍起來了。
Montalcino是著名紅酒Brunello的故鄉,可惜我不懂紅酒,也沒有特別找酒莊去住,不然應該會更愛這邊吧~

無標題 DSC02002 

晚上的古城裏人很少。

DSC02005 DSC02010 DSC02003

唬爛王看到ATM興奮地想要試試看提領歐元現鈔,還真的成功,在這個小鎮XD

 DSC02007

晚餐隨意找了一間在Tripadvisor上評價不錯的餐廳吃,
第一次太早來,坐在裡面吃飯的是員工不是客人XD叫我們七點再來XD
Il Grifo Ristorante Pizzeria
DSC02012  DSC02013 DSC02014
一盤麵一份烤雞 一盤薯條 一瓶氣泡水的晚餐花費25.8,看起來很嚇人,但在義大利好像算還好,而且食物是好吃的。

IMG_8363.JPG

飯後走回停車場開車回飯店,這天的月亮很美很亮。月光下的古城堡也美的不真實。

 DSC02016

DSC020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托斯卡尼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