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3

終於要回家了!前一天就先來買好到機場的車票,這天才不用拖著行李還要找票口買票。
無標題

到達機場的車站後有清楚的指示

無標題

機場大廳還有這種很酷炫的行李包裝服務,用很像膠帶還是保鮮膜的東西把行李五花大綁,可以保護行李。這位先生包的是大提琴!對拿樂器的人來說這很貼心(不過他是要拖運嗎...好可怕)

無標題

先來check -in櫃檯排隊,因為我們要辦退稅的商品帶在身上所以可以入關再辦理。

無標題

 無標題

往登機門及免稅店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免稅櫃檯,出乎我意料,裡面的退稅櫃台人超少,
我是要退在The Mall買包包的稅,公司是Global Blue(退稅單上會寫),就排Global Blue的櫃檯,東西準備好,咻一下就辦好了,連商品都沒有要求我拿出來檢查!多出好多逛免稅店的時間。

無標題

 

無標題

原本還想要加碼買個Longchamp再安心地回家,沒想到Longchamp在另外一個Teminal,我跑去問機場工作人員我能不能過去逛那邊的免稅店,結果被拒絕了(最後是在新加坡機場買的,蠢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