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13

民主火雞肉飯

問飯店櫃檯雞肉飯要吃哪家
「我都吃劉里長啦,不過他這時間已經關了,郭家也可以,就是不要吃噴水喔!你懂的....」「我懂」

往位在文化夜市裡的郭家出發,走民族路靠近文化路就開始找車位。在和平路口附近的7-11 前看到位子就停了。
斜對面就是熱鬧滾滾的民主火雞肉飯,因為沒有堅持一定要吃到郭家,這間看起來生意好又有冷氣,想說先吃先贏就進去吃了。

無標題

這價錢讓我驚呼真的太便宜了!竟然看到跟我的家鄉員林一樣親切的物價!
才六點火雞肉片飯就沒了...只好點火雞肉飯。

無標題

無標題

主角味道蠻...樸實的...算好吃但不特別。

無標題

滷蛋油豆腐五味魷魚滷白菜,都好好吃。

無標題

肝連肉湯,料很多,用薑絲酸菜煮的。也好吃。

無標題
自以為點很少,還要去文化路吃小吃,結果吃完根本很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化街夜市
不過文化街夜市還是要進去的,唬爛王還有七成戰鬥力。
吃了原先就鎖定的阿娥豆花和方櫃仔滷味。
阿娥是冷凍豆花,我一直幻想著它會跟思念的師大夜市凍豆花一樣好吃,點了花生豆漿豆花,花生豆漿的部分很好,豆花也不錯,可是不是我想像的口感,有點失望。
方櫃仔重口味,味道不錯,單價很低,每樣份量不多。很想帶回飯店配啤酒。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吃完這兩樣就回頭往公園方向,過民族路繼續走,看到這攤老闆正在揉愛玉,大為心喜,很飽了還是硬要兩個人點一碗愛玉檸檬吃!真的好吃!愛玉給很多。看有人外帶檸檬冰,也很想來一杯XD看起來非常消暑。

無標題

然後某王就被這個喪屍公園吸引了...同時手機看到新聞報導嘉義市文化公園的抓寶大隊...躬逢其盛很榮幸

IMG_8054

----------------------------------------------------

森林之歌

最後是慕名已久的森林之歌,我們把車停在對面的秀泰影城停車場,還蠻方便,可以順便上廁所XD

IMG_8058
不要被照片騙了,公園暗暗的,適合曖昧或熱戀小情侶。
然後它本人很不亮,完全不像照片這樣...
步道有高雄愛河之心的感覺。

IMG_8119

走到中間有一大塊檜木,香氣好濃郁。

IMG_8061

IMG_8079

IMG_8082IMG_8083

這裏小小的,蠻適合吃完飯來散散步。

IMG_8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