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6/07/13

早上10點左右進到美術館,接近午餐時間時原本因為免費參觀的部分看完準備離開了,但唬爛王想到還沒參觀美術館的餐廳,遂走到餐廳去探頭探腦。(免費的部分一定要看得很徹底這樣)
外面擺了菜單可參考。午餐時間才有的Lunch Buffet. ,有1800.2100兩種方案,差別在主餐,1800是飯麵類,2100是排餐類。另外可加價購飲料點心不等。
無標題
另外有單點菜單,沒有全部都照。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一看不得鳥,驚為天人,白色主題的用餐空間,桌面的小花藝,桌旁的立地燈,窗外的大草皮,擺設清新可人的食物區,處處充滿了巧思,散發著迷人的氣質,強大的吸引力把我的腳整個吸住走不鳥,我說:我們可以吃這個嗎?
虎難王這個盪僧鬼說:你請我我就吃。
我這個沒有金錢概念的闊綽窮鬼豪邁地說:那有什麼問題。

於是我就順著強大的召喚著我的氣場往裡面走。
雖然我心儀著不實用不好坐只有外表的高腳椅區,但是服務阿哥一路把我們引導到舒適椅區。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我看著高腳椅區的一個單身歪果人,點一瓶啤酒靜靜一邊啜飲一邊看著書,跟窗外的景融為一體,看起來好像一幅畫。看得我也好想成為一幅畫。
把特,我肚子餓,吃得很爽跟成為一幅畫這兩件事在心中擺盪了三十秒,雖然我也想成為一幅畫,把特,食物的氣場太強,我還是從仙界回到現實,點了蕃茄麵,虎難王點豬肉飯。(*註:餐點名稱為日文看無,此為簡化名)

DSC03713 DSC03714

點完餐就可以來到心曠神怡的把費區拿前菜。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不敢置信這樣子的環境,這樣子價位,能夠生出這樣子的食物。這在台灣是天方夜譚啊~~在台灣價錢有配合環境,這裏是食物有配合環境,擺盤配色都是藝術。
來到這裡羞恥心與美感瞬間提升,不好意思糟蹋食物(其實是為了拍照好看),於是自己的食物也假掰地擺盤上桌。

無標題

食物進了嘴巴更是驚艷,這麼假掰的地方怎麼生得出這麼好吃的食物!
唐揚雞這麼庶民的食物也堂堂正正地登上大雅之堂,因為它很~好~吃!

無標題

除了麵點主食類的小食我幾乎都吃了,沒踩到地雷,漸漸地放下心房,拿了第二盤前菜來搭配主食。
主食也不敷衍馬虎,兩種都好吃,唯一的缺點是份量太足了...這樣我怎麼把全部的前菜都吃過呢...

無標題

無標題

不過人在江湖,台灣人的面子要顧,主餐不能浪費,把前菜當配菜,滿足地吃完了~
南瓜冷湯、牛肉切片、燻鮭🐟、吻仔魚蛋是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有點後悔沒點飲料,雖然很飽了,可是來杯咖啡一百一十分啊!
這餐一百分。
我們大概十一點半就進來人不多,取餐悠閒舒適,要離開時已滿桌。如果要到這裡用餐,希望拍照不會有閒雜人入境,拿餐點很自在,走道很空曠,服務生很好Que。用餐品質更上一層樓,最好在11:30就進來~

DSC03731
從外面看也美,還以為是高不可攀的餐廳,結果是還負擔得起的價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