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6

Ristorante San Trovaso

http://www.ristorantesantrovaso.it/santrovaso/usr.php?p=home

螢幕快照 2016-05-31 下午10.02.37_meitu_1.jpg

這是出發前看前人網誌推薦,tripadvisor排名也還OK(80/1218)循線來吃的,

和下午的“ Hidden Jewelry“相互暉應,這間餐廳是”Hidden Kitchen“有夠難找的...

這條小徑外沒有標示,會誤以為闖入別人家後院,勇敢走進來 看到門上招牌才放心
唯一一張用手機拍的照片整個糊掉...

 無標題

還好進到裡頭很溫暖,員工也親切,已經有幾組客人,氣氛不錯。 

無標題""> 

 

 

據說這裡的招牌是墨魚麵,所以我點了墨魚麵,唬爛王點漁夫麵。
漁夫麵不錯。
墨魚麵的料就只有墨魚,義大利的墨魚類(Squid)都偏軟爛,
墨魚汁有點腥,我吃了一些實在有點受不了,不慎喜愛.
唬爛王還可接受,所以就人很好的跟我換了。

這一餐有點餓,而且在海鮮聞名的威尼斯,所以除了First Dish(主食,飯麵澱粉類)
還點了Second Dish(主餐,牛羊豬雞海鮮類)
點了Fried mixed seafood,
這道等了很久,才想到他們會不會是要等到我們用完第一道餐才會上第二道,
快吃完的時候催餐,才發現真的是如此,因為上餐的時候剛好收我們的空盤。
後來學乖了,到別的地方如果有點第二道主餐,都會特別交代要一起出餐。

本來滿懷期待的,但是看到海鮮上來的時候整個傻眼,
跟我們以為的炸海鮮差很多,比較像煎的。
而且份量非常大,超傻眼。我們是也沒有這麼餓...
東西是蠻新鮮的,但除了蝦以外的東西,我覺得表現蠻普通的。
魚肉的肉質扎實,吃到後來頗累。我記得後來是沒有吃完的。


這餐總共的花費是55歐。
就我們點的食物來說表現普通,可以吃,但不特別推薦。

 無標題

IMG_8053.JPG

IMG_8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