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9
吃完蓬萊軒立馬往下一站Harbs本店朝聖啦!!一來覺得胃還有空間,二來怕還要排隊,拖下去吃不到就扼腕了。

途中下起雨來,經過francfranc買傘,差點出不來,要不是時間不夠大概會在裡面失心瘋,有時間的話應該悠閒地逛逛再下午茶。

看到電視塔跟公園就對了。

DSC02949"

快走到時被很大一間Kawai吸引,跟台灣的大型樂器差不多,有樂器展示、周邊用品、樂譜,
看到最特別的是彈剛琴專用鞋,不好意思拍照,彈琴這麼久都不知道有專用鞋!長相像學生黑鞋,估狗了一下作用是更易於踩踏板。
最深的我心的商品是把學琴時最恨的哈農、拜耳、徹爾尼做成L夾和筆記本,這太機車了!不過實用性普通,猶豫著沒買。
另外很特別的是透明演奏琴,現場有一個媽媽帶小孩在試彈,聲音沒有異樣,價錢倒是蠻有異樣的XD後來吃完甜點才回去補買拜耳和徹爾尼。

DSC02950

未命名_meitu_1.jpg

DSC02967

DSC02970"

Harbs就在綠洲21跨著很大一條馬路的對面,店在二樓,排隊的人不多,我們是第三組,比松阪屋百貨分店裡排的人少耶!店內小小的。

DSC02955

未命名_meitu_2.jpg

DSC02962
 

來到本店割捨掉很喜歡的水果千層點了本店限定的哈密瓜蛋糕和冰咖啡。唬爛王點的是藍莓起司千層,和冰拿鐵。

DSC02964


哈密瓜蛋糕也不錯,但奶油太多,吃到最後有點膩,我很疑惑這限定蛋糕看起來比水果千層遜這麼多為何賣這麼貴?唬爛說是因為哈密瓜在日本是很高貴的水果。後來在超市看到哈密瓜確認他沒有在唬爛。
下次我還是會點水果千層,目前沒有任何一個口味能打敗他 ,至於冰咖啡還是一如以往的好喝。
本店對面是公園,坐靠窗的位置很舒服。
店裡很多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