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28

陽明山中國麗緻

官網:http://www.landisresort.com.tw/

先說結論,如果滿分100分,我願意給這間飯店90分。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非常喜歡。

最喜歡的部份就是大浴場了!!

入場要登記房號,會領到一個籃子,裏頭裝有浴帽、浴巾、女生的綁髮圈以及置物櫃鑰匙。出來後再歸還。
分男女兩邊,隔天早上會互換。我們第一天晚餐前和第二天早餐後都有去泡,可以享受到兩邊不同的氣氛。
這邊算是非常日式的溫泉大浴場,有一格一格坐著洗澡的座位區,我看到的人,大家都洗得很認真才入湯池,讓我很放心XD
溫泉的溫度夠,而且是我喜歡的泉質,水乳白色還帶有硫磺味兒,這才像在泡溫泉嘛!
空間不是密閉的,有開多扇窗,窗外微雨空氣又涼,涼涼的風流進室內,非常舒服,不會泡一下下就覺得悶。
其中一邊浴場的視野上半部可以看紗帽山,下半部是遮羞牆。
浴場裡有各種水療,是溫偏冷的水,剛好可以跟溫泉交替。第一天我就在裡頭玩了將近一小時。

更衣室墊著榻榻米,不會潮濕踩起來很舒服,梳妝區也整理地很乾淨,但我還是喜歡回房間再好好整理XD
房間裡的湯池雖小但也舒服,適合發懶不想再走出去的時候。不過房間裡沒有另外的淋浴間,變成泡完湯後,要把溫泉水放掉,直接站在裡頭洗澡,有點浪費及不方便。

房間的部分中規中矩,是沒有很新,但不感覺陳舊。床雖然是兩張小床併的,但我覺得很好睡!


早餐扣九分,佔最大宗。一來食物很普通,二來位子太少。(雖說天氣好時可坐戶外,但總是要有備案吧...當天氣候不佳,比我們稍晚到的都要排隊候位...)

吹風機扣一分,藏得很隱密,重點是風力很弱....對我這種多髮人來說是折磨啊啊啊

----------------------------------------------------
 

這是一趟為慶祝調職成功的旅行,假期前兩天才獲知消息,等於是放假前一天才在訂房。

其實幾週前就有考慮要出遊,也看了很多飯店,東部的、墾丁的都看,但幾乎都訂滿,剩的不是很不吸引人就是貴到離譜,加上怕路途遙遠怕塞車 ,就沒有強烈的動機訂房。
調職原本是端午連假完才會公布的,殊不知大家都很想輕鬆放假,這樣也好,得知這個好消息才決定來個小旅行,好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 
研究了一下,最後選定一到連假人就只剩一半的台北,來個近郊小旅行。
唬爛王跟我各選一間飯店,這間陽明山中國麗緻就是我選定的!

雖然網路上看到不少關於此飯店的負評,但還有空房、看起來OK的飯店所剩不多,而且我看照片跟環境(就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無敵!)還是深受吸引,所以決定給它個機會 。

我們是在EZTravel易遊網上訂的,在比較接近的房型當中選擇(由低價到高價排)(最高檔的觀雲套房不考慮) :
1.雅致客房:房內無溫泉
2.雅緻溫泉房:房內就有單人溫泉池
2.紗帽溫泉房:有可看紗帽山的雙人溫泉池
最後選定了居中的雅緻溫泉房.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稍微比入住時間早了一點到達飯店, 到達的時候雨下得不小,車子是像這樣停在戶外,要拿行李走進去還要撐傘不方便拍照。(門前的照片都是晚上跟早上補拍)

大廳小而精緻,左側桌椅就是很精緻的櫃台。右邊是山嵐咖啡廳,提供簡單的餐食飲料。(menu)
DSC06171

DSC06172

大廳所在的樓層是二樓,入口旁的落地玻璃可看到一樓大浴場的休憩區。

 DSC06168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走下樓梯後左後方就是浴場櫃台。(這間飯店沒有電梯!不過工作人員會幫忙提行李)

男女大浴場都是在這邊登記。櫃檯右側是天荷廳。

DSC06156

DSC06155

走下樓梯往右走是客房,我們就住在第二間,離浴場超近,超方便,決定以後來住都要指定住這間XD

DSC06153 DSC06154

一進房後,右邊就是浴廁空間以及濃濃的硫磺味,超有氣氛XD(很愛聞)

浴室左邊是湯池,它真的是一人份的,對一人來說很舒適,如果硬要擠兩個人,就都得屈膝。

DSC06134DSC06135DSC06142 DSC06136DSC06141DSC06140DSC06137 

接著是房間本體,空間頗大。窗外有一小塊造景。
床是兩小床合併的,上面有再鋪一層東西,其實我睡的時候沒發現。
電視在那個櫃裡看起來很詭異,但其實它可以整個櫃體轉動,在貴妃椅上或床上看都行。

DSC06144  DSC06146DSC06149

床的對面是茶几,兩邊有靠背,可以坐在這邊喝茶吃點心。

DSC06151

回到大眾池,有兩間,男女生的早晚會對調,讓入住的人可以兩間都享受到。
這是其中的一邊,會先經過休憩室。往右彎就會看到入口,裏頭不能照相,詳情請見官網。

DSC06165

這一邊還聯通著游泳池。我站的位置就是浴場的門口,可以泡完澡後穿上泳衣再走到戶外游泳池。

DSC06157

泳池 桌遊 撞球的可愛指示牌

DSC06163

正在清理的救生員很促咪,一直推銷這個游泳池,說是山泉水,而且是溫水,游一次現賺1000元,因為外賓游一次要付1000元。
被他說得很心動,但是下著雨實在不方邊。太可惜了!
左邊彎彎有造型的是0.8M深,長方形的則有
3M深!!!兩個人的高度耶!這要是一個不注意,下水會嚇到的。
不過對於會游泳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很棒的游泳池啊!

DSC06158DSC06162"

泳池畔的階梯可通往健身房(非常迷你),和撞球、桌球室,器材可向櫃檯借。

DSC06160 

晚上游泳池打上燈光,超美。

無標題無標題

早餐在頂樓用餐,可以看紗帽山,早餐很普通,但景色極美,如果天氣好可以坐戶外感覺一定更棒。

無標題 無標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 飯店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