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日期:2017年2月

之前出國旅行遇到需要電話訂位的餐廳都是求助於Visa信用卡秘書,這一次選好餐廳後,第一時間也是想到Visa秘書,不過這次秘書的回信很慢,使我們有些緊張。
於是想另外找方法訂位,看到“樂活的大方”介紹這個旅遊管家APP-Tripla 托旅亞
不過他並沒有寫到試用心得,網路上也完全google不到別人的使用經驗,就抱持著試試看無妨的心態下載來使用了。
iOS、 Android都可下載。
   
 

需要登入,我是使用FB帳號連結登入。
進入APP之後的畫面 ,點左下的聊天窗口,就可以開始跟服務人員對話。

接著自動跳出制式招呼,我已經查好餐廳,直接請對方協助訂位,回覆蠻快。

以下是一些訂位過程的來往對話: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過程中的態度都很好,回覆的等待不會超過半小時,
只要是在8:00-22:00之間的訊息都能即時得回覆。
不過總覺得會不會是唬人的啊...沒聽到聲音沒看到人總是覺得怪怪的...好怕他們根本就沒有打訂位電話...
不過她能掌握到店家因為裝修店休、沒有鐵板燒席只有一般座,又好像煞有其事,
所以還是暫且相信它~

接下來是訂位紀錄與實際去用餐時的情形:
原本想吃的“黑牛”燒肉沒位子,請他幫忙訂の燒肉。

無標題

訂位成功之後,他會告知預約程序完成請查看,
點進去會看到下面的畫面,
這會一直儲存在進APP首頁下方的預約目錄,
不過仔細觀察,上面沒有任何保障資訊,沒有人名沒有預約代號,而且介面是中文...
就這樣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出發了

 

當天中午我有再度確認到時候要怎麼向店家證明預約,他們說只要名字。

無標題

  當天到達の燒肉時,心裡害怕的事真的發生了!

這家店生意超好,所以他們的做法是不管你有沒有訂位都是先排隊,
有預約的排一排,沒預約的排一排,六點鐘一到,先從有預約的這一排開始按照順序入座,
輪到我們的時候,工作人員跟我們要訂位號,我說沒有訂位號,他馬上把我們趕去另外沒預約的那一排,
轉頭就要走,我追上去說名字可以嗎?他還是很不耐煩要我們去排隊,我只好纏著他把手機畫面給他看,他還是不!承!認!沒有訂位號碼就是免談!

以下是我當時馬上跟服務人員交涉的對話。

無標題 無標題
這中間過了很久都沒有回應。還好店內有一個比較溫柔會講中文的人出來跟我們說先在旁邊等等,
等預約的人都入座之後如果還有座位會讓我們在沒訂位的隊伍之前優先進入。
過了15分鐘回應說電話沒人接,但那時候我們剛好也要入座了....

無標題無標題

由於我很想搞清楚是店家還是訂位APP人員的失誤,所以找了會講中文的店員想問剛剛有沒有接到代訂人員的確認電話,不過店員只說:我們為你們安排好位子就代表問題了!別擔心!(很顯然是聽不懂我的問題...)

隔天中午還有一個訂位:

 
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不二家鐵板燒銀座店,報上姓名的時候真的好緊張,很怕一場空,會搞得自己像白癡一樣,隨便就相信APP,跟相信網友有什麼兩樣XD
不過還好對方一聽到我報的名字就馬上找到訂位紀錄引我們入座了!
真是放下心中大石...

原先第五天的行程還有訂另外一間鐵板燒,不過臨時改變行程就在前一天請他們幫忙取消預約了。
無標題
所以目前為止紀錄是一正一負,那個負也不確定是哪邊的疏失。
 

整體來說APP介面乾淨清楚,回覆快速,服務態度親切,
不過APP感覺還不是很成熟,有時通知有訊息,點開卻看不到;訊息很容易一點擊就傳兩次...等,諸如此類的小問題。
之後我還是會想給它機會,不過必吃的餐廳,會請Visa秘書協助確認看看是否訂位成功XD
等他們更成熟後才能更放心使用吧
 

[補充]

本APP可能適合無信用卡秘書連繫 或是不是住飯店的  因為根據過往經驗 請信用卡秘書代訂日本餐廳 會需要住宿資訊

本次會用此APP 也是因為信用卡秘書回應較不即時 才下載來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pla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