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6/08/13

官網:http://www.sundialogue-hotel.com.tw/

這次小旅行是因想參觀故宮南院而臨時起意,出發前幾天才在找住宿,看到這間試營運期間感覺CP值頗高就訂了(有五成是因為會送一隻吉祥物豬豬布偶)。
到先場跟工作人員閒聊得知七月開始試營運,但正式營運時間還未定,現場很多硬體還在趕工中。
目前住房有試營運特惠專案,在EZtravel訂房比官網 略少60元

螢幕快照 2016-08-16 上午11.33.43_meitu_1.jpg

位置在嘉義市的邊邊,大雅路的底,開車到市中心大概十分鐘。

外觀,Lobby在右邊棟。右方有停車場,左邊灰豬是車庫房的車道入口(複合Motel?)。車道入口還沒整理好,之後會有獨立的管理室和入口柵欄,出入比較安全,還會有人幫忙開關車庫門。

IMG_8153

IMG_8152

IMG_8015

公司車也這麼可愛。

IMG_8014

停好車從旁邊的小通道進入Lobby來check in。IMG_8006

文青/創 必備 。

IMG_8013

文宣品設計地很精緻, 手續等待的時間有迎賓茶和茶點。

IMG_8009

旁邊用茶點的Cafe區。

IMG_8007

中間柱子可得到一些旅遊資訊,有紙本的也有E化從螢幕可點讀的。

IMG_8011

IMG_8008

還有些部分施工中,所以看到電梯打開都還包緊緊。

IMG_8012

 

可能試營運期間客房不是很滿,我們就幸運得到升等啦!!幫我們升到房間下面就有車庫(汽車旅館)房型,看官網房型應該是輕逸雅緻或豪華客房,不是很確定。

晚上照車道比較漂亮。

車庫很大很好停,看得出來旁邊還沒施工完畢。

IMG_8041

這個是隔壁幾間還在施工中的車庫。

IMG_8044

全部燈都是觸控式的。在黑暗中還會亮亮的很清楚。

IMG_8016

從車子後方的門走階梯上來看到房間忍不住又高八度驚呼,好大喔!還有做一個像是小玄關的部分。

IMG_8040

IMG_8026

超級大超級歐噴的衛浴空間 , 整個跟房間連成一氣 一扇門一扇窗都沒有,一塊遮羞布也沒,真的是超級浪漫有氣氛......是說拉屎的時候也無所遁逃。

IMG_8017

IMG_8024

IMG_8019

IMG_8020

 

按摩浴缸,除了會按摩(雖然有點小力),還有會變色的燈光,到底想幹麻XD
優點是浴缸夠大,兩個人也不擠,缺點是水很容易冷掉。備品的漢方入浴劑藥包味道挺妙的,感覺很健康,電視這個設計倒是不錯,泡著比較不無聊。

IMG_8144

衛浴空間前面是這個小吧檯,冰箱裡有免費的果汁汽水各一。

IMG_8021IMG_8022

轉向房間區域,空間很寬廣,空調做得很到位,房間跟衛浴的空調是獨立的,可以分開控制,原本以為衛浴太歐噴會使房間很濕很悶,但空調很有力,並沒有這個問題。

無標題

贈送的豬豬好可愛。

IMG_8028

IMG_8038

IMG_8029

床邊這個控制板好複雜,超多情境功能的...我真的要懷疑這裡前身是不是汽車旅館了XD電視也很厲害,好像是第四臺加MOD的複合,頻道超多,兩百多台。

無標題

另外有附獨立的電視遙控器,可以坐在沙發上耍廢。

IMG_8030

櫃子裡附有保險箱。

IMG_8036

無標題

窗外是停車場。另一面衛浴的拉簾拉開面對的是對面房間。沒有厲害的View。

IMG_8032

房間安頓好大概五點才到大廳來吃點心,很簡單的幾樣餅乾水果還有傳統的菜燕,邊吃邊討論晚上的行程。

IMG_8046IMG_8047這時間人好多,人一多小小的大廳顯得有點兒擠。IMG_8050

晚上燈打亮後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IMG_8133IMG_8140

車道旁還在施工。

IMG_8136

目前早餐是以餐盒的方式送到客房,可以選7:00送或8:00送,是不是很驚人!哈哈!也太早了吧...是學校宿舍嗎...所以我們說要起床後再到大廳來自取,但是起床後當然是會發懶,所以很不要臉的打電話詢問是不是能幫我們送到客房,當然是沒有被拒絕XD雖然是冷冷的盒餐不是把費讓人有點小失望,不過還是吃得很飽啦!而且以這個價錢來說,可以原諒它。

IMG_8149

退房還有臨別小禮:平安果。

IMG_8159

這次整體住宿很滿意,除了因為房間很歐噴所以光源很多(主要來自逃生燈)導致燈全關了還是很亮之外,其他都很滿意,服務人員皆親切。
不過是否值得回住,還是要看之後的住房價格、方案配套,如果看現在官網的定價,是有比較高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 嘉義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