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15
從新大阪搭地鐵到淀屋橋站,再換搭京阪本線到枚方市。
這麼搞剛花了大約五十分鐘的交通時間就是為了新名所 「枚方 T-site」,之前到東京沒有去看大名鼎鼎的蔦屋書店,想說都是日文書是有什麼好看的,
這次到大阪來,就來參觀一下。

DSC04078

往南口方向走。

DSC04080

窗口看到T-site!

DSC04082

從窗戶往外照。

DSC04084

出口9就是囉!

DSC04085

DSC04086

空橋連接。橋頭可把它從頭照到腳。

DSC04087無標題DSC04088

走到門口看到內部不能拍照的告示,所以在裡面只有這張食物照,下層是混合口味爆米花,上面是焙茶抹茶霜淇淋,爆米花不錯,霜淇淋超好吃!阿m戈豪貴啊!!
買了一小罐爆米花(真的是一小罐,可能不到50顆)當伴手禮要價日幣400元。

DSC04089

內部不能拍照,只能分享心得。
簡單地說,它就是關西地區的松菸誠品。型態很像。
有幾層書店,以主題式佈置,例如一樓就是食的概念層,書都跟食有關,還有少數烹調器具穿插其中; 其它部分就是商場,商品型態也很像,文創性、精緻性、高價性。
有很多很舒適的閱讀空間,裝潢設計感儼然是咖啡店,厲害的是,他們真的很鼓勵大眾坐下來閱讀,有的座位還有杯架!!帶杯咖啡過來坐著閱讀也OK。
真的有阿杯好像把這裡當家,鞋子脫了窩在沙發裡看書...
食物也要走精緻天然路線,看來看去除了甜點沒有適合我們當午餐的店。B1的美食區還沒開放。
把每一層都走遍後,沒吃午餐就離開了。
因為這邊的書我都看不懂,所以我不會想來第二次。枚方的位置在京都大阪中間,如果要在這兩點之間移動,可順路去參觀,但像我們這樣花很多時間的話,CP值不高。

回程時有京阪本線有人身事故,不開!
改到站外搭公車到JR高槻站,再搭JR到大阪。還好我們有JR Pass...

無標題路邊出現令人羨慕的整理完善的河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