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白えび亭

白蝦是富山的特產,晚餐就給白蝦一個機會,來吃著名的白蝦天丼。
從富山地鐵的門(就是車站的右側門)一進來就會看到白えび亭了。

無標題

DSC03322"DSC03323DSC03321

點餐也是用買食券的方式。

DSC03318DSC03319

吃炸的容易膩,一定要來一杯冰涼的生啤開胃解膩啊~~你看送上來這杯多麼銷魂,還附上醃漬小小管,這個是我爺爺生前的最愛啊!這生啤和小管都很讚。
原來爺爺學日本人學得這麼徹底是有道理的,難怪每餐飯都要漬物配燒酒。(不過爺爺胃癌,所以不要亂學XD)

無標題

主題白蝦丼飯不是太驚艷,白蝦小小隻,吃不太出蝦的口感,反倒像裹了粉的炸大溪蝦那樣,吃多有些膩。還好份量不太多。旁邊送的一片蝦餅倒是蠻好吃的,車站一樓伴手禮區買得到。

無標題
吃完後來一隻唬爛王最愛的霜淇淋,這家店是車站面向外的店面,設計很吸睛,我們也是被視覺的震撼吸引來的。
看起來是主打“雞蛋”的店,應該是高級有機雞蛋之類的,有賣雞蛋、雞蛋糕和其他糕餅,還有就是我們買的霜淇淋,蠻濃郁好吃的,但是我們吃不出特別的蛋味...
用餐的小房間設計得像觀光列車~~很用心。

DSC03329

未命名_meitu_ferver.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飽飯從車站走路到環水公園。 
環水公園在後站那一側,所以要走出富山車站(南面),左手邊有通往地下道的入口,

無標題
走地下道到北面穿越鐵軌後從2號出口出來,直直走, 走到一個很像公園的地方左轉下樓梯即可。

DSC03331

左轉會到這邊,左側是體育館。

DSC03332

DSC03333

DSC03335
DSC03337DSC03339

DSC03353 

橋兩旁的樓可以爬上去看風景,不高啦~加減看~

DSC03347
DSC03348
樓梯間放著這張照片,告訴你天氣好時可看阿爾卑斯連峰...我馬上照了對照圖:只看到非常微弱的剪影...

DSC03350

在樓頂平台眺望,橋的另外一面河畔有一間類似星巴克的玻璃建築,看起來也很漂亮,應該是高級餐廳吧?!

DSC03352

DSC03351

DSC03354

從橋的這一端回望星巴克和來時路,醜醜的。這邊的河水是髒的。

IMG_1261

最後回到星巴克喝咖啡,大約晚上七點,生意搶搶滾。

DSC03358

DSC03362還沒開賣,殘念。

我選擇坐外面,看這個阿杯多愜意。

不讓文老阿杯(資深文青)專美於前,我也拿出下午在美術館shop買的假掰小物,再拿出美術館的DM,在上面來一場隨性的素描。(其實是怕帶回家就不會拿出來用了)

無標題
" alt="undefined" title" alt="undefined" title="undefined"> 

無標題

搞了半天,咖啡冰都融了才畫完XD距離上次作畫應該有.....十年了吧XD

無標題

傍晚來到公園走走待到天黑,這樣的行程不錯。晚上很多人在這裡遛狗,感覺好舒服。一個下午一個晚上,很淺的認識富山,覺得生活在這裡真不錯,中型的城市有方便,又不匆忙帶著悠閒的氣息
無標題

走回飯店前,打起燈的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