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吃完一堆奶油美味的下午茶,跨越公園來到對面的綠洲21。

無標題

綠洲最著名的是的是「水之宇宙船」這個橢圓圈圈, 遠看很現代,真的走在上面有點莫名。 

DSC02975
當天沒看到噴水 ,天氣很陰, 繞一圈就下到地下階銀河廣場。
逛一下吉卜力商品專賣店「栗子共和國」,幫家裡等公車的totoro買了站牌,另外帶了兩隻療癒小物回家。透明人是夏日限定版。

28249041545_4b8db8646e_k_meitu_1.jpg

無標題

綠洲21是一棟複合式建築,有點像轉運站,有捷運、有巴士、有商場、有NHK...

地下層聯通到捷運站,很方便直接搭車回車站。
接著要挑戰在像迷宮的名古屋站裡找
風来坊 チェーン世界の山ちゃん買外帶到車上吃當晚餐。
雖然行前看了N次地圖,站在迷宮裡還是另外一回事,一直撞牆迷路。
後來靠唬爛王悟道,
世界の山ちゃん根本就在高島屋地下一樓美食區啊...
是冷的,非現場炸,本來要在榮商圈就先買因為比較好找,但唬爛王不想吃冷的...沒想到來到這裏買,還是冷的XD

迷路途中發現這裡地下街超好逛,Lowry's Farm.Urban Research等夯品牌都在大sale,可惜我只能匆匆走過啊~

另外怕晚上餓死還考慮買便當 ,但實在是很飽 而且選擇超級多,猶豫了老半天才選好。
拿了行李就到月台等啦!(從高島屋就有通Coin Locker喔!)

 

等到一台破破車進站,還幫他照相,結果烏龍,根本只有兩節,我們的第四車廂ㄌㄟ....認錯親XD  是說我們的車來了也沒好到哪裡去XD一樣舊舊的~
但車內還好啦~大概是台灣的自強號,行駛中很晃,而且神奇的是出發時是倒退嚕行駛,我還在murmur這樣很容易暈車耶... 但不知不覺的在我吃完便當時它已經往前嚕了,何時轉的,怎麼轉的,我們都沒知覺XD

DSC02983DSC02985

DSC02986

DSC02990DSC02989
唬爛王買飛驒牛的燒肉便當,內容沒照到,但隔壁正ㄇㄟ吃一樣的,只好偷照。聽說很好吃。看來是這邊的名產。
雞翅冷了其實味道還是很好的。

來到高山下大雨,站前全家便利商店補貨完畢就進飯店。
成群結隊的飛驒牛乳製品,好吃好喝!這些出了飛驒地區的便利商店是買不到的喔!來到這邊一定要試試。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