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無標題

無標題

出關很迅速,接著要搭乘名古屋鐵道(簡稱“名鐵”)到名古屋市區(28分鐘)。班次很密集,尖峰時段甚至15分鐘有一班。
‧搭乘全車特別車、部分為特別車廂之快速特急和特急的特別車廂時,除基本870元的車票外,需另外買特別車廂的票: 360 日圓的 μ 車票 (頭等車廂車票以暱稱「μ 車票」之名販售。),有「μ 車票」就會有座位。

詳細的搭乘資訊請參考:http://www.centrair.jp/tch/to_and_from/access/train.html

我們很快速匆忙搭上10:47到名古屋的車,沒有買μ 車票指定席,是個小錯誤。
簡單地說,這列車有分自由席和指定席兩種車廂,沒買
μ 車票就只能坐自由席,自由席的車廂像區間車,座位很少,人頗多,中途上下車的人也不少,車上一直保持著八分滿狀態,不曉得是否因為碰到週末。拖著大行李建議買指定席,才不會大包小包還要罰站個半小時。

名古屋車站超乎想像的大和複雜, 抬頭看個資訊簡直眼花撩亂。

DSC02914

第一件要做的事是找地方兌換先在台灣買好的兩張JR Pass,一連問了兩個地方才找到正確的服務窗口,請找“JR information Center” 才行。請見下圖。
要注意開放時間:10:00-19:00。

DSC02913 
換好之後就到旁邊的JR tickets(下圖右方隱隱約約露出來的JR全就是了)預約這幾天預定要做的對號座列車(免費),會另外得到指定席的票券。
之後進站只需拿pass,指定席券則是在車上拿來驗票用的。

DSC02911

27968525060_a97eb6c367_k_meitu_2.jpg

接著找寄物櫃,比較近的Locker已全滿,繞到大葉高島屋出大門後,走地下一樓的Locker還有很多  ,高島屋地下一樓其實也有通到Locker ,還有手扶梯可搭,可是高島屋裡頭人潮洶湧比較不方便行走就是

無標題

恰巧遇到酒促美眉,喔,是能量美眉,一回頭看腦公不見了,原來是已經自動自發排在隊伍裡了~因為兩個美眉都很票釀,聲音嬌滴滴。不過飲料喝起來是維他露P
DSC02919
 

DSC02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T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